Thursday, June 14, 2007

Through these months

To all AIMF/ CO members,

希望大家,不要因为昨天的一番话,而感到灰心,或者是失去动力。那些话,不是用来让大家灰心,而是要大家更团结在一起。这样我们才能很骄傲的跟大家说,我们是南洋理工华乐团。

大家,经过那么多事,从一开始,没人能给我明确的答案说他到底能参加这次的比赛,到人太多了,必须淘汰人,一直到现在,多十天我们就离开新加坡,出国比赛争取我们的目标。 一路走来,大家都很辛苦,很累。 这中间包括了种种的困难,挣扎。有的,一早本来就不想参加比赛,大家,担心学业,经济方面的问题等等。喜怒哀乐都尝过了,但是我们还是熬过来了。

静下来想想,我们都来到了这个阶段了。大家务必要更努力,加油做好我们的本分,这样大家才对得起自己。就是这一句话‘到底对得起自己吗”?


我不知道身为副团长的我还能为大家多做些什么,但是我知道,我也背负着大家对海之随想的感觉,的期望。所以,我只能说,我会努力,希望你们也不会放弃。 我也希望我不会辜负大家所对我的期望,所对我的信心。

为了这次,就那么一次,我们就豁出去吧。!!!大家加油加油再加油!!

悉尼见了=)

Joanne
VP
NYPCO

0 comments: